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点击数:

   
        9月28日,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净月校区运动场开幕。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强,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高教处处长任郑学华出席开幕式。学校党政领导陈海英、宋柏林、周立、曲晓波、刘宏岩、周进、姜彤伟参加运动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原校长王之虹,全国政协常委、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院长、学校终身教授刘淑莹,原全国政协常委、原省政协副主席、国家名老中医、学校终身教授阎洪臣,国家名老中医、学校终身教授刘柏龄,国家名老中医、学校终身教授王烈,国家名老中医、学校终身教授南征,原校级老领导黄凤俊、王会田出席开幕式。
        学校体育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刘宏岩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多维、开放、经营”办学理念,重视体育工作,发挥体育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运动员入场仪式和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副主席宋道群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
        本届运动会将有21支代表队,1919人次进行93项比赛的角逐。在首日比赛中,多人打破新校区最高田径记录。校武术队、教工舞蹈队、各学院文艺节目表演队进行了文艺展演。

上一条:刘宏岩副校长切慰问参加第十二届传运会队员                   下一条:刘宏岩副校长切慰问参加第十二届传运会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