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NCTTA全国高校联赛之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3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27日,由长春中医药大学乒乓球协会主办的长春市高校乒乓球选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校内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选手来自各院各系,多达数十人。此次比赛以交流切磋为宗旨,为校内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学校、展示自己的舞台。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悬念迭起,尤其在一些球的细腻技术上,总有一些让我们兴奋的观看点,时刻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悬念的同时也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形式,小组循环采用自由分组进行小组内循环赛三局两胜制,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团体赛比赛成绩如下:男子组第一名徐摩,第二名吕敬麒,第三名王程;女子组第一名张莹,第二名王艳萍,第三名曾敏。首先,我校乒乓球爱好者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他们把本次比赛看做展现自我风采,相互切磋球技的一个机会,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作风顽强,素质过硬,遵守赛程规则。其次,比赛组织的计划严密,组织得力,为把这次比赛办好,乒乓球协会专门召开会议,组织专各个部门人员具体执行,从开始的准备工作,策划,报名,场地协调,到每一场比赛的有条不紊进行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乒乓球协会的作用,为我校学生丰富业余生活提供了平台,为乒乓球爱好者们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目的,虽然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了,预期目的完全实现了,但随着学生们健身意识的不断提高,以及发挥自我特长和提高技术的要求,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在学生活动中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我们要以本届乒乓球比赛为锲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深入展开,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形成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的热潮。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在今后的活动中,队伍将更加强大,同时也会增强我们的凝聚力,我们大家也更能彼此有深厚的了解。

上一条:2016定向越野比赛                   下一条:2016定向越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