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宋柏林校长为校武术队师生壮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81115中午,我校宋柏林校长,姜彤伟书记,邱智东副校长等一众领导莅临长春中医药大学田径馆为即将参加“广药白云山杯”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的校武术队全体师生壮行。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陪同校领导一起观看了校武术队成员表演的二十四式太极拳和其他武术,表示一致赞赏。校长发言称我校运动员是长春中医药大学的一张“名片”,鼓励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奖牌最可爱”的精神,努力拼搏,勇创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武术队学生代表感谢各位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表现,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见面会,极大的鼓校武术队全体成员的信心,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幕                   下一条:针灸推拿学院获得“杏林杯”男子篮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