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成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点击数:

   
      根据国办发[2012] 5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要求,高校要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建立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并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评价。根据文件精神,我校每年将对所有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测试成绩向学生反馈,并将测试结果经教育部门审核后上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系统,形成本校学生体质健康年度报告。及时在校内公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总体结果。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请示主管领导同意,体育教学部研究决定,成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任命朱铁峰同志为测试中心主任。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学生专项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