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4中国大学生冬季越野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点击数:

   
      1月19日,“国际长征体育运动会”2014中国大学生冬季越野挑战赛落幕,校长王之虹出席比赛并同队员一起登顶。我校14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挑战赛,并在两个项目中分别获得了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国际长征体育运动委员会有限公司、长白山管委会共同承办,由我校客座教授杜地先生发起,“国际长征体育运动会”的一部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23所高校的2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旨在将中国红军2万5千里长征顽强、团结、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贯穿在体育运动中,将“长征”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文化遗产,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让国人乃至世界继承和光大,创建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国际体育运动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十七届大运会参赛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参加市职工乒乓球赛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