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3金2银4铜!传运会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23日,我校传统保健运动队由体育教学部吴运明副主任亲自带队参加了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办的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医药类高校的25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赛。在比赛关键时刻,邱智东副校长亲临比赛现场为我校队员加油助威。
    正式比赛前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我校宋柏林校长,姜彤伟书记,邱智东副校长等校领导组织召开了赛前动员会,为即将出征比赛的传统保健运动队加油壮行。训练中,教练员与参赛队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加紧训练,认真备赛,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领导关怀士气振,冬日赛场春意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士气高涨,精神抖擞,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挥稳定,捷报频传。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克服多方面困难,获得了三枚金牌,两枚银牌和四枚铜牌,同时还获得功法类团体总分第二名,集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等优秀成绩。这是除了在我校承办传运会以外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传统保健运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2018年11月24日晚,邱智东副校长和体育教学部郭忠奎书记在体育场迎接了载誉归来的传统保健运动队。邱智东副校长称赞传统保健运动队超额完成了比赛任务,并鼓励全体运动员再接再厉,努力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为母校争光。   

 

上一条:教务处领导走访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                   下一条: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运动会第三个比赛日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