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务处领导走访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8123日下午,教务处李磊处长,苏鑫副处长等一行四人走访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了解基层教学工作。体育教学部郭忠奎书记及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向李磊处长等人介绍了第一教研室、群体竞赛中心、体质监测中心及各位老师的基本情况。

会议中,李磊处长认真听取了第一教研室的教师们就学校排课、学生选课、上课出勤、校队训练等问题提出的建议,随后强调了体育课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改进教学方法,严格要求学生,并对调查反馈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此次会议反映了教务处高度重视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体育部教学工作,极大激发了基层教师的教学热情。

 

 

上一条:我校创CUBA校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3金2银4铜!传运会我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