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创CUBA校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数:

   

2018124日,第二十一届CUBA(吉林赛区)三级联赛继续进行,我校女子篮球队迎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比赛一触即发。

比赛开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率先争得球权开始进攻,取得了4:0的优势开局。我校教练员马上叫下暂停,布置战术。暂停回来,场上队员明显加强了防守,连续造成对手失误,我校16号吴瑞运球通过半场,3分线外突施冷箭命中远投为我校首开记录,随后10号董悦抢断对手反击上篮得手。第一节战罢我校7: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4号马莉强打篮下造成对手犯规21中。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做出回应。董悦和吴瑞先后命中中投。上半场结束比分为13:9。我校带着4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我校18号方秉凤反击上篮得到2分,26号王澜婷连续拼抢前场篮板补篮再添2分。三节战罢我校以18:12保持领先。

   末节开始,6号腾嘉媛突破上篮轻取2分吹响进攻号角,随后12号刘珏补篮得到2分,吴瑞利用反击连取6分,马莉补篮得到2分。在一波132的进攻高潮之后,长春中医药大学彻底锁定胜局。吴瑞获得全场最高的14分。

我校在第二十一届CUBA(吉林赛区)三级联赛中获得亚军,创造了校史最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冰上滑雪课启动仪式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走访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