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冰上滑雪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本学期我校全力开展冰雪体育运动。2018年12月17日体育教学部安排我校17、18级学生在净月潭滑雪场开展冰上滑雪课。冬日的寒风吹不散师生如火的热情,在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换上雪具登上雪道,教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滑雪的正确动作和运动技巧,在仔细叮嘱了安全问题后,让同学们分组开始练习,教师再进行单独辅导。两个小时的滑雪课程让同学们意犹未尽,本次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冰雪运动水平,还通过活动发现具备潜质的优秀冰上运动员进行选拔培养,组建我校高水平滑雪运动队。2022年冬奥会、2024年全国冬运会都已近在眼前,我校愿为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先锋,打好冰雪运动攻坚战。

 

 

上一条:我校与长春理工大学进行排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校创CUBA校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