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我校成功卫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点击数: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我校成功卫冕

 

20197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执行、哈尔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的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周的激烈竞争,我校和球队以9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乙组冠军,成功实现卫冕。

我校体育教学部郭忠奎书记亲赴现场指导队员。史博、张海涛、刘伟凛三位教练员沉着指挥,冷静应战。优秀运动员徐鹤在颈部受伤的情况下,坚持带伤上场。全队上下齐心协力,披荆斩棘。以全胜的战绩再次捧起全国冠军的奖杯。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将于20207月在江西赣州举办,届时期待我校和球队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排球队2:0战胜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