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点击数:

   

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再创佳绩

 

7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拉开帷幕,赛程为726日至31日,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0余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激烈交锋。

我校体育教学部郭忠奎书记、吴运明副主任带领1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与同组别的百余所高校激烈竞争,最终以112铜的优异成绩,夺得阳光组女子总分第五名和阳光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比赛期间,我校邱智东副校长,亲临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校中医学院运动员段练不负众望,顺利拿下男子铅球冠军,这枚金牌也是我校男子田径在全国赛场上的首金。

以此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有史以来参与院校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和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姓名

组别

项目

名次

段练

男子阳光组

铅球

1

谢东娥

女子阳光组

200

2

李飞

女子阳光组

1500

3

王艳萍

女子阳光组

标枪

3

谢东娥

女子阳光组

100

4

李飞

女子阳光组

5000

4

郎明月

女子阳光组

铅球

5

仲丛博

男子阳光组

110米栏

7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斩获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冠军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我校成功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