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斩获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点击数:

   

           长春中医药大学以全胜战绩斩获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东区)冠军

 

86—11日,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东区)在大连市普兰店区海湾高中隆重举行。本次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大连市体育总会、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连站作为首站,共有来自辽宁省、吉林省和黑龙江省的23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体育教学部吴运明副主任带领我校体育教育部教师及学生组成了和球队参加了比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校和球队战胜了实力强大的普兰店慈善总会队顺利进入四强,这是一支全部由专业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在半决赛中,我校和球队战胜了金普新区天合队晋级决赛,同时也进入今年的年终总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我校和球队以2:0再次战胜黑龙江队,以全胜的战绩登顶冠军宝座。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和球队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风貌,发扬知难而上、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出了我校的水平与风格,也为吉林省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2019吉林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