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吉林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11日,2019吉林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三恒体育协办,DR1VEN国际篮球学院独家运营。

 

吉林省小学生篮球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小篮球赛事,由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组织发起,在第一、二届就收获了相当可观的成效,引起省内多所小学的共鸣,纷纷积极参赛,去年报名达到64支队伍,今年更是人气火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23支队伍报名参赛,队伍总数达到87支。87支队伍将会摩擦出怎样绚丽的火花,从中脱颖而出的青少年也必将成为耀眼的“校园小明星”!

 

比赛场上,有不少孩子们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篮球天赋,从简单的投篮、上篮、罚球到对球路的预判,分析队友的站位和把握传球的时机上,都打出了成人篮球的影子,令人不禁感叹或许中国篮球未来的希望将从他们中间诞生。

 

1012日,2019吉林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激战的同时,嘉年华精彩上演,共吸引了300余名小学生参加。本次嘉年华分为定点投篮和技巧挑战两项比赛。队员们需要进行运球过障碍、传球后再急停投篮、上篮,这需要小球员们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由于技巧挑战赛的不确定性,赛场上出现了各种反超和投篮绝杀,可谓看点十足。

   1013日,伴随着各个奖项的归属落定,为期三天的2019吉林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万众瞩目中画下圆满句号。通过此次盛会让小运动员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比赛常识掌握规则;对小运动员们进行适时的教育,引导他们尊重规则,尊重对手,从小养成一个良好的打篮球习惯。 

 

 

上一条:喜报!和球队再获首届全国公开赛南宁站冠军!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斩获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