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首届全国和球公开赛总决赛盛大开幕,我校和球队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91122日,第一届全国和球公开赛总决赛在秦皇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盛大开幕。共有来自8个省份、自治区的10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我校和球队由体育教学部教师张海涛、刘伟凛、周禹辰、熊辰晨、高玮,护理学院学生徐鹤,药学院学生欧鉴泽,中医学院学生李雪组成,以赛事一号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

   体育教学部郭忠奎书记在赛前动员会中强调队伍在比赛中要重视对手,领先时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执行教练安排的战术任务。吴运明副主任强调队伍外出比赛应时刻保持整体性,团结性,发挥高超竞技水平的同时,展现长春中医药大学饱满的精神风貌。

   下午230分,我校和球队首战对阵东道主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队。比赛开始,我校和球队便展开了凶猛的进攻,风流眼进攻和网上强攻都让对手难以招架,防守上跑位积极,滴水不漏,很快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我校和球队先后以63:2853:27拿下两局,大比分2:0轻松战胜对手,喜迎开门红。

 

 

 

上一条:全国制霸,首届和球公开赛我校全胜夺冠                   下一条:喜报!和球队再获首届全国公开赛南宁站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