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全国制霸,首届和球公开赛我校全胜夺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191126日,第一届全国和球公开赛总决赛决赛正式打响。经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长春中医药大学和黑龙江队最终晋级冠亚军争夺战。在此前小组赛中,我校曾2:0战胜过黑龙江队,但教练员吴运明再次强调了比赛中不可轻敌,要灵活运动战术,头脑清晰,发挥长处,放松心态,并一一分析了对方球员的技术特点,制定了相应的战略战术。

   下午330分,决赛正式开始,我校和球队开局不利,一度落后对手6分之多。几次暂停过后,队员们终于放松心态,技战术配合也愈发流畅,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追平比分,并在上半场的二二决胜期间连续得分,赢下第一局。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我方队员熊辰晨在救球中挫伤手指,无奈退出比赛。但我方攻势不减,抓住对手失误频频反击,成功拉开比分,最终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夺得首届中国和球公开赛总决赛冠军。至此我校和球队在首届中国和球公开赛中25战全胜,而25连胜也创造了中国和球竞赛中最长连胜纪录。我校体育教学部吴运明副主任获评优秀教练员,教师张海涛获评优秀运动员,教师李婷婷获评优秀裁判员。

   20191128日,和球教练员和队员们刚回到学校,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校长宋柏林就迎了上去,与下车的教练员、运动员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真诚的祝贺。校长宋柏林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我们学校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再次祝贺和球队取得优异成绩!感谢老师们同学们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杏林学子戏雪场 冰雪运动进校园                   下一条:首届全国和球公开赛总决赛盛大开幕,我校和球队喜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