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报!第21届大田赛胜利闭幕,我校田径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          点击数:

   

    2023年8月16日,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胜利闭幕。我校田径队在甲组参赛的17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在34个比赛项目中,收获2银3铜,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男子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共收获5枚奖牌,是我校参加田径全国比赛以来获奖牌数最多的一届。

    本次“大田赛”为期8天,是历届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运动员们多次打破赛会纪录,展现出超高的竞技水平,甲组部分运动员成绩达到健将水平。高水平的竞技对抗使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多次突破自身极限,赛出个人最好成绩。

    其中,中医学院的吉丽娜在甲组女子800米比赛中以2:22.61的优异成绩收获银牌,为队伍博得开门红,鼓舞了全队的士气。随后在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以4:54.42的成绩收获铜牌。


中医学院的段练在甲组男子铅球比赛中稳定发挥,投出14.44米,一举拿下该项目银牌,随后在甲组男子铁饼比赛中以36.81米的成绩取得第四名。

健康管理学院的别克扎提·白干,在男子甲组400米栏比赛中跑出了55.21的个人最好成绩,为我校再添一枚铜牌。

最后的混合4×400米接力项目决定着团体总分的排名,我校运动健儿们顶住了压力,在比赛中突破自身速度极限,纷纷跑出个人最好成绩,交出了3:49.50的满意答卷,以一枚铜牌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健儿们数月来风雨无阻的刻苦训练,是教练员们烈日炎炎下的悉心指导,此外还要感谢弹射者体育对我校田径队的赞助。相信此次大赛必将成为全体运动健儿们珍贵的人生经历,祝愿我校田径队再接再厉,为我校争光添彩!

15494

上一条:喜报!武术队参加"传运会"喜获殊荣!                   下一条:喜报!我校运动员在市运会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