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武术队队员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二届传运会首日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二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经过长达一年的艰苦训练,我校由13名优秀学生组建的团队在郑成为和权龙教练的带领下首日便创造佳绩,我校荣获女子团体项目三十二式太极剑亚军,是此次盛会中获得的首块奖牌,与此同时,蒋恒源和王蕴雪同学在自选太极拳中均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黄瑶同学荣获自选刀术第六名、男子其他一类拳术第五名等;李嘉伟同学在男子其他一类拳术中荣获第六名。此次全国中医药类院校传统保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也彰显了中医药学子的风貌。我校副校长刘宏岩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队员助阵,体育部董利升、何建军、吴运明及张海涛等数位老师也前来指导。相信为期四天的比赛,我校队员定会创造更多佳绩,期待他们的喜讯。

上一条:"V你"排球社团在2014-2015年吉林省十大高校排球社团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