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V你"排球社团在2014-2015年吉林省十大高校排球社团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促进校园排球文化的发展。2014-2015吉林省十大高校社团联赛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如期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高校校队组和高校社团组,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男排校队、女排校队、男排社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男排校队在高校男子组比赛中荣摘桂冠,女排校队在高校女子组比赛中荣获第二名。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以球会友,也展现了我校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专项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武术队队员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二届传运会首日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