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专项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于2015年5月4日—5月15日,在体育馆、乒乓球馆及足球场,分别组织学生女子篮球、男子排球、男子足球、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五个项目的比赛。
    各学院积极响应,参赛队伍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国际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针灸推拿学院获得女子篮球比赛第一名,临床医学院获得第二名,护理学院获得第三名。
    临床医学院获得男子排球比赛第一名,研究生学院获得第二名,针灸推拿学院获得第三名。
    研究生学院取得男子足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临床医学院获得第二名,国际学院获得第三名。
    在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中,来自针灸推拿学院的卯银辉获得第一名,来自药学院的张云鹏、范云分获二、三名。巾帼不让须眉,针灸推拿学院的赵悦彤取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药学院的詹成轩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针灸推拿学院的张宇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中,护理学院的宁显辉获得第一名,人文管理学院陈祥获得第二名,药学院徐兴福获得第三名。在羽毛球女子单打中,人文管理学院黄彩色和赵艳分别获得一、二名的好成绩,研究生学院沈明月获得第三名。在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中药学院辛宇、朱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临床医学院的白江、杨福双取得第二名,人文管理学院的董宇、卓略获得第三名。羽毛球女子双打比赛中,药学院如仙古丽、胥圆圆获得第一名,护理学院王多、王阳和庄严、扬帆分获二、三名。在混双比赛中,护理学院的王禹迪、宁显辉取得第一名,人文管理学院彭亚君、李强强获得第二名,护理学院周涛、裴鹏取得第三名。
    在各学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和裁判员们的辛勤工作下,各项专项比赛顺利完成。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得到了具体而又形象的展示。比赛结束后体育部会给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上一条:第八届长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总结                   下一条:"V你"排球社团在2014-2015年吉林省十大高校排球社团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