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八届长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15年九月二十五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长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大运会,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女团第一,男团第五的好成绩。其中有11人次获得8枚金牌,11人获得银牌,13人次获得10铜牌,有24人次取得18个4-8名。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还有体育部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下,所有队员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备战大运会。三天的比赛困难重重:在大雨滂沱的天气里,队员们冒着大雨在赛场上拼命奔跑,皇天不负有心人,程康飞,朱新辉双双跑出了最好的成绩,并获得10000米第四,第八的名词,为队伍夺得宝贵的分数,在200米比赛中,谢东娥,梁云也拿到了第一,第三的好成绩。

上一条:宋柏林校长来到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专项竞赛圆满结束